2008年8月2日 星期六

為什麼還不能完全靠Linux工作?

MSN傳檔案及聯絡人的狀態
  • UAs under Linux use old msn protocol
  • 我知道已經有人寫好plugin可以改進了,但是還沒有時間去試。
  • (2008/9/9 note)
  • pidgin-msn-pecan測試成功(Dabian: apt-get intstall; Ubuntu: modify sources.list and apt-get install....官網寫得很清楚)
  • 記得修改msn account 的protocol為WLM(有些版本的pidgin不能修改protocol, 那就要砍掉重練…不是啦!是砍掉帳號,重新設定一個新的帳號)
  • (可顯示他人的狀態,但不能修改自己的狀態…部分可點對點傳輸檔案,不用經過msn server)
不會在Linux底下設定lab那台印表機…
  • 有所謂的公用driver嗎?
  • ok了!…結果,居然是靠文仁傳給我Fedora上的driver才能成功…怎麼一回事?!
不能瀏覽XMS server上的powercam簡報(當然也無法錄製)
  • IE only....無言

5 則留言:

Mac 提到...

linux印表機好像是要自已提供driver..
跟samba要扯上關係...比windows複雜很多.
wen-jen應該會知道....

Hsiao-Ting 提到...

自己提供driver? 在我認知中,好像要去找相容的driver....不過很懶惰啊~XD

Hsiao-Ting 提到...

其實,我已經用Linux當Desktop一個月了。本文所列問題都早已解決,只剩下我永遠都不知道該如何設定的locale...........(FTP列表都是亂碼怎麼抓好物?!)
每次執行程式就給我說,locale錯誤

Hsiao-Ting 提到...

啊~還有「萬惡」的xms... IE only...
一定要我灌vmware喔?冏

Hsiao-Ting 提到...

xms用wine裝ie4執行中…
還是得用powercam...XD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