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4日 星期五

[Weekly Report]2007.12.1-2007.12.7

Weekly Report
1.SIP server using OpenSER:
Authentication setup is ok!
2.SIP.edu document reading:
SIP.edu Cookbook reading task is over.<http://mit.edu/sip/sip.edu/ >
------
Reply to your instruction(last weekly report reply):

>Is "SIP Fluoroscope" running on iPBX now?
Ans:Not yet.
I need time for this task.
>You must have gotten your OpenSER running.
> Try to figure out its support on logging.
>(Similar to SIP Fluoroscope, but not so tedious.)
Ans:When my server reboots, the OpenSER restart automatically.

>Have you finished reading SIP.edu documents?
> Please prepare a webpage to describe our system like
>http://www.ethworld.ethz.ch/technologies/sipeth/notes
>(You may also refer to the "Notes" of other universities
>to prepare ours.)
Ans:I will explain this task below(in Chinese paragraph).
>Let me know the progress of the above items, so that we can discuss
>the draft of your final report.
----
Other things:
ps.因為學校信箱不太穩定,所以本週週記改由Gmail信箱寄出,以後也是。
-----
親愛的老師:
因為家裡有點事,
這週四晚上我決定隔天旁聽完資網課後回家一趟。
還很樂觀地以為回到家大概才下午三四點,
應該可以很悠閒地看著太陽下山完成週記,
結果這週屏東人特別愛家,
台中朝馬國光客運車站三分之一以上的人都是要搭車回屏東的乘客,
國光客運在下午四點還特別加開加班車把熱血愛家的人們運回家,
不過我連加班車都沒坐到 回到家時都已經晚上八點了。
心裡還是惦記著週報沒寫,
看了一下在客廳的無線router燈是亮的 ,
想說一會兒跟家人寒喧完就可以寫了,
可是媽媽突然說因為家裡平常根本沒人用電腦(我和妹妹都在外地)
所以他把ADSL網路給停了......
這是我這週五的經歷 ,也是週報沒有準時交的原因。


這兩個禮拜我的工作日誌上的空白欄很多(我將一天分成三個區塊來紀
錄進度)
除了因為一直感冒(running noise)還有其他的原因,
有家裡的事和自己心裡的事,
還有,我的SIP.edu for NCNU簡報及建置網頁的專題報告都還沒動是因為在看了它校的note網頁後,
覺得我們實驗室SIP server的作法跟正規的機制好像差很多,
那天下午跟學長討教 覺得我們實驗室好像只有把兩個資料庫用一個flag(boolean type)結合,
或許是我還沒了解透徹也或許我們真的是用非常簡化的方法去implement SIP.edu mechanism,
我問自己 為什麼不去搞清楚,
答案可能是我覺得我已經懂了,
可是兩者機制的確不同 報告該怎麼寫,
就是這樣顧慮東顧慮西 所以拖拖拉拉沒有進度,
SIP.edu cookbook的網頁資料從目錄結構到最後我看了好幾遍, 但是有看沒有懂, 所以不敢寫在週報裡。

沒有留言: